我算是一個蠻常出國旅行的人,而且因為出國旅遊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,我對於旅行用品都非常注重,也會常常看網路上有些甚麼新流行或是推薦的小物。說到旅行用品最重要的應該就是行李箱了吧,雖然說那些知名推薦品牌如Rimowa、Delsey的確有它過人之處,不過因為不想跟別人撞包,所以當初在挑行李箱時花了不少時間,最後是在好友推薦下選擇兼顧亮度和強度的Samsonite S'Cure行李箱!

 

1.jpg

2.jpg

Samsonite S'Cure行李箱我發現比較少撞箱,重點是它真的好美好漂亮,對我這個外貌協會有著致命的吸引力,第一眼就愛上了它~而且Samsonite S'Cure行李箱不僅顏質高,該有個功能跟品質一樣也沒少,接下來跟大家分享近期最推薦的行李箱吧!
3.jpg

入手Samsonite S'Cure行李箱之後,分享一下實際帶出國幾次的心得吧!Samsonite S'Cure行李箱用起來真的很棒就跟大家推薦的一樣,PP材質讓我的S'Cure行李箱外型超出眾,每次從行李輸送帶出來我都覺得它是全班機最美的~~而且Samsonite S'Cure行李箱貼心設計雙提把,讓我可以非常優雅的提起它,連日本常常遇到的碎石子路,也都能從容的拖著走,讓我隨時都能美美的不用因為拖著沉重的行李一邊流汗一邊臭臉。
4.jpg

自從換了Samsonite S'Cure行李箱,我的心得就是行李箱真的不能妥協啊,常常跟朋友兩個人出國玩,行李箱看起來一樣大,偏偏我就是拖的比他輕鬆自在,到飯店打開後再被Samsonite S'Cure行李箱的大容量給嚇到,我最要好的姊妹還說我的行李箱乍看好像沒裝什麼,等我我解開綁帶,不斷的掏出我成堆的衣服跟化妝品後都驚呆了!幾乎每個跟我出國玩的最後都會叫我推薦這款行李箱給他們,因為Samsonite S'Cure行李箱不只外在優秀,內在更是令人驚艷啊!
5.jpg

我對Samsonite S'Cure行李箱可以毫不猶豫的給滿分評價,因為它真的非常滿足我對行李箱的需求,外型亮麗、內裝容量大又實用,輪子與拉桿好推好拉更好提,再也不用狼狽又吃力的用單手把行李箱搬上搬下,非常推薦給常出國自助旅遊的女生喔~

6.jpg

7.jpg

另外一個要分享給懶人的心得就是:Samsonite S'Cure行李箱可以當椅子坐!我挑的尺寸剛剛好跟我的身高很符合,有一次排隊站的好累,突然靈機一動坐在 S'Cure行李箱上,居然非常適合,後來我還坐在行李箱上拍了不少街頭照,超級潮的很有街頭雜誌風格,每次看著我的行李箱美照都覺得真的是選對了,外貌協會會員們也趕快入手一咖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a28ibc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